Nakazawa_Yuki

寂寞老yu•每天都在等评论的•毫无感情波动的专攻pv手书的动画狗•最近在练习基础•沉迷人性剖析•无论多少次都一定重新站起•感觉有点长(抖音和快手不能转载)

【鬼灭之刃自制动画】灶门炭治郎 VS 富冈义勇(上)【打斗练习】

b站→走这里

视频:Yuki Nakazawa
bgm:动物森友会 -12AM(Sunny)
           Scenario Battle

大家好久不见!
开学之后变得比我想象的要头秃太多,人已经起飞了,只能断断续续地做点练习。

这次的视频是因为我觉得应该练习一下打斗,然后用自己喜欢的角色画会比较开心,因此得到的产物,不涉及本篇剧透所以可以安心食用,基本上可以当作是个学习笔记。
剧情前提:义勇在给炭治郎训练,训练内容是用不熟悉的武器(短刀)打架,被刺中的人就算输了。
因为想画画看刀斗术,中心思想是机动力比较高但是没什么经验的人打经验比较多的人,所以义勇基本上没怎么移位置,但是炭治郎已经转了好几圈了。
剧情中的短刀是类似小木片的东西设定层面上没有杀伤力。
是全动画,暂时是草稿,不知道会不会清稿,但是还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服装有简化,偶尔会出现光头,但是还是希望大家食用开心,有台词(但是比较随意)。
画风并不是原作画风请注意。
看了各种的合气道截拳道之类之类的视频,如果我会打架的话就好了,这样就可以演一遍x。
总之尽力了。
没能打满一分钟。
本来是想加音效的,但是音效完全被bgm盖住了,所以最后还是没加,希望能找到解决方法。
主要是体术,因为还在纠结是画私设黑道pa还是原作好(因为很想画画看呼吸法),所以是薛定谔的裤腿,请谅解。
这是上篇,如果反响好的话会有下篇。
能喜欢的话真的非常感谢!

以上。

评论 ( 45 )
热度 ( 3027 )
  1. 共16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kazawa_Y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