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azawa_Yuki

寂寞老yu•每天都在等评论的•毫无感情波动的专攻pv手书的动画狗•最近在练习基础•沉迷人性剖析•无论多少次都一定重新站起•感觉有点长(抖音和快手不能转载)

b站➡️这里 

大家真的好久好久不见!

闭关了一段时间在专心做毕设和工作的东西所以好久没投了。

剪了一个毕设的预告片就当作去年的年终总结,之后等忙完了就再专门剪一个真的年终总结。

这次片子的中心思想是“后悔”、“回忆”和“共情”,主要研究方向是蒙太奇剪辑和光的运用。

想法来自于高中到现在为止大部分还没能做出来的分镜的豪华大合集。

应该会是一个个人情感比较浓重的片子,或许会有人能产生共鸣,我个人的评价是emo中带着光的感觉。

主角我暂时叫他oc之子,因为一个oc的发型加两个oc的头发的颜色以及两个oc的背景故事x

因为是把它当作可能人生中最后一次做自己想做的东西的机会,所以尽力打磨了。

本来想拜托作曲老师再帮我写一首预告片用的bgm,但是他好像跑去迪拜了没能及时找到人,所以只能自己赶鸭子上架弄了一个了,努力过了。

正片的bgm很强,可以期待一下。

有兴趣的人可以随意猜测一下剧情。

看得人多的话我会更有动力💪💪💪

正片会在今年小宇宙的时候发布。

总之祝食用快乐。

这个月应该会再投两个。

要长出第三只手了。

以上。

评论 ( 8 )
热度 ( 284 )
  1. 共3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kazawa_Yuki | Powered by LOFTER